莫云

吃醋

澜久

阮澜烛听了黎东源和庄如皎的建议故意让凌凌吃醋。



【正常人会对好朋友的好朋友吃醋吗?】

关于这个问题凌久时能询问的人也只有吴琦,他看着对话框里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跳了又消失。


【我没吃阮大佬的醋,如果是阮大佬吃我的醋,我可以解释的,久时啊,一定替我跟咱阮哥说清楚】

吴琦的话没有任何参考性,不过凌久时想起自己之前和熊漆聊天时,熊漆开玩笑一样说道:“小柯有时候都不让我和你走太近”

凌久时笑着摇头“小柯还吃我醋啊”


熊漆呛了一下咳嗽着说:“是怕阮澜烛吃我醋”

凌久时从他们的态度里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都觉得阮澜烛会吃醋……


这样说,如果他也吃醋互相吃醋也是正常的吧?!是吧?!


在百度界面输入【朋友间互相吃醋正常吗?】的话后点开搜索,百分之八十都是正常,剩下20表示异性之间没有纯友谊都吃醋了就别欺骗自己了。



凌久时长舒一口气,你猜怎么着,他和阮澜烛都是男的,这可真的是纯友谊。





阮澜烛在将一个人的手腕折断后终于摆脱了门神的纠缠,他脸色很不好看,应该说他从进门开始他就没笑过,往日在门里就要开始戏精上身的人冷若冰霜的让人看着就怕。


庄如皎拉着黎东源的手腕,可怜兮兮的躲在身后,欲哭无泪“蒙哥,你这个办法真的能行吗?万一凌久时……”在脱口而出这三个字被阮澜烛用死亡视线盯上之后赶紧改口“万一到时候凌凌哥不仅没反应还……我感觉,祝盟得疯”


被说会疯的人确实很疯,阮澜烛擦着脸上的血迹看得庄如皎眉头直跳,阮澜烛扯了个笑“夏如蓓你脑子这时候看起来好多了”


庄如皎皱了下鼻子,她这个门甚至没敢跟祝盟互怼,她低下头恶狠狠的在内心吐槽了道【最好凌久时一辈子都不开窍!!!!】在吐槽完后庄如皎又扬起笑“我不跟单身的人计较”



说完后紧紧搂着黎东源笑的甜蜜后成功收获了阮澜烛的一记白眼。







等阮澜烛和白鹿的人出门后所有人都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凌久时穿着一身休闲毛绒的衣服站在门口,眉眼弯弯带着笑声音温柔喊着他“澜烛”


阮澜烛瞬间双眼一亮,弯起嘴角浑身的冷空气都散成了桃花朵朵开的BGM。



“澜烛”

庄如皎从来没有觉得凌久时的声音如此好听,如此悦耳,他们为了刺激凌久时恋爱都没公布,甚至特地来黑曜石和阮澜烛一起入门。


如今也算任务圆满完成了,庄如皎拉着黎东西的胳膊边说话边快步离开,在车里看着黑曜石越来越远的景色后长舒了口气“阮澜烛看起来冰冰凉凉的,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ai”


“ai?”黎东源想起阮澜烛这段时间的表现,对这个评价表示怀疑。“他那样的ai啊”


庄如皎仔细想了想最后偷笑“中了木马病毒的ai”




阮澜烛被这一句澜烛喊的卡了壳,在程一榭挥手抢过了千里手机按掉了BGM后,他有点怂了,在发现凌久时的眼神跟随着离开的白鹿两个人赶紧开口解释“黎东源和庄如皎在谈恋爱”


凌久时虽然有点不太理解为什么阮澜烛出门后的第一句话为什么是白鹿的消息,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叹气“唉,白鹿老大都恋爱了,小庄也算是得了缘分了”


程千里从旁边冒了个头,抱着小栗子安慰道:“没事啊,你俩也可以谈,咱黑曜石不能输”



“……?”凌久时觉得自己好像有有点不懂了,朋友和恋人还是……有点区别的吧!



阮澜烛看着他茫然的表情认命的闭了闭眼,算了,在想别的办法吧,他搂着凌久时的肩膀弹了一下程千里的头。

“别听千里胡扯”



程千里目送两个人的指了指自己“我说错了?”


陈非看着易慢慢把自己做的饭全部吃完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然后看着一脸懵逼的程千里忍不住摇头“小孩子别掺和大人的感情事儿”




程千里不服,虽然他小但他看的文学著作多啊,他觉得阮哥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凌凌哥不开窍,而是阮哥太怂了,与其让凌凌哥吃醋不如阮哥吃醋爆发算了。


反正他现在看得那本霸道王爷爱上我里就有这种情节。


不过这件事情程千里觉得自己一个人肯定没办法完成,黑耀石的人肯定不会帮他,那就只能找……


“枣枣姐~”





“凌凌哥,我渴”

谭枣枣自己带被自己恶心到了,好绿茶,而且阮澜烛从进门开始就没停下的死亡射线让她很有压力。


阮澜烛半眯着眼实在是搞不清楚她想干什么

“渴就去买水,多买几瓶”



“凌凌哥,想喝什么?”谭枣枣努力无视阮大佬的眼神,想起千里的话忍不住吐槽“大佬我可是为了你啊,你不能真弄死我吧”


“小橘子!!”阮澜烛咬牙切齿的带着微笑。



凌久时完全不懂这扇门里千里和枣枣到底怎么了,一直缠着自己,阮澜烛有时候都只能看着两个人一人一胳膊的抱着凌久时暗自咬牙。


凌久时觉得自己就像是带孩子的妈妈,尤其是这次为了安全还带着个会哭会笑的娃娃,他简直无痛当妈了。


他真的累了,阮澜烛看起来也很累,抱着手冷着脸,看起来很不开心,可当凌久时看过去时那人又温柔的对着他笑说:“没事”



阮澜烛不是第一次体会这种感觉,只是往日他都能把凌久时身边的人赶走,以前千里和小橘子在这方面还是很聪明的看得懂眼色,这个门感觉这两个人跟傻了一样。


一扇门无惊无险的过了,凌久时甚至觉得像是在带孩子旅游。


谭枣枣很怂,因为阮大佬很压抑但没爆发,她觉得出了门她会很惨。

“我出门后就把你卖了,不能让大佬把我抛弃了”谭枣枣咬牙切齿。


程千里也满脸疑惑:“不是,阮哥咋这么能忍啊,别说对凌凌哥做什么了,他连对凌凌哥上手都不敢,好怂”






两个人在不远处窃窃私语阮澜烛也没管,反正不缠着凌凌就行,他转身去开门,凌久时看着不远处那群人有些不安,这个副本太平静了,太顺利了


他使劲动了动耳朵,小橘子和千里的声音自动过滤,而那些人窃窃私语的内容瞬间传入耳中

“管他呢,反正线索得抢”

“没有线索回去也没我们好果子吃”


只是两句话凌久时就看见对面其中一个人手上一个反光的东西,对准的正是在开门的阮澜烛。




“阮澜烛!”凌久时只来得及喊这一声就飞身挡了过去,凌久时能看见在那一声后阮澜烛的手里白光一闪直接在对面爆炸了。


而那个之前凌久时发现的闪光体梅花镖正扎入自己胸口,鲜血瞬间溢出染红了凌久时的衣服,毛绒绒的休闲服浸透了血,凌久时在落地之前被阮澜烛搂进了怀里。

凌久时从来没有看过阮澜烛这幅表情,可怕又有点可怜。


彩蛋,千字后续

评论(18)

热度(93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